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▌美妝 ▌:: CHANEL::珍珠光感妝前乳x輕盈絲絨粉底 ▌愛用推薦 ▌



我的肌膚問題:暗沈、膚色不均、乾燥、易出油
我是屬於混和性肌膚
沒上妝時皮膚偏乾燥、上妝後皮膚容易出油
所以在挑化妝品時會選擇有保養效果的產品








使用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的原因
是他結合了掌控光線與色彩的專常
解決我的皮膚暗沈問題,修飾色斑瑕疵使膚色均勻有光澤
香奈兒的獨家「陶瓷光明亮粉體」
可以完美折射可見光和不可見光的光線
將周圍光線能量轉換為可見光,隨時隨地主動創造光線

加上精品級「2年生AKOYA珍珠蛋白萃取」與「甘草萃取」
能改善暗沈蠟黃膚色,全面提升保濕效能


請觀賞我臉上色澤的變化






我上底妝的方式是由中心往外推
先在臉上設好點位
在使用香奈兒的粉底刷大面積的刷開



CHANEL的刷子很好上手也不會有刷痕
使用刷具妝感能維持較久,缺點是用量很兇
但比起海綿還是稍微省一點
用手推是最省的方式但也較花時間
刷子3-4天清潔一次
用肥皂水洗在用紙巾壓乾然後陰乾即可


質地輕盈、薄透、細緻,可瞬間融入肌膚,完美搭配粉底液
和舊版 「超美白升級 」比起來
質地較保濕也不會泛死白,顏色上偏紅潤一點
最棒的是有獨特的香味
有別於舊版的果香味稍微再成熟一點
我非常愛>///<



我手上的這支是ROSE(玫瑰)
他還有MIMOSA(粉膚色)LYS(珍珠白)
一般都會選擇ROSE
擦起來有粉嫩粉嫩的妝感






黑色這支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是和妝前乳一起買的
台灣進了6個色號:
B10B20B30B40(BEIGE)BR12(BEIGE ROSE)BR22
我這支是BR12帶點玫瑰色
因為我本身皮膚偏黃所以就沒有考慮B

質地就如同名字一樣羽透水潤,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輕薄服貼
能立即修飾我的偏油肌膚,呈現無瑕的粉霧妝感

兩支搭配能讓我的暗沈肌柔焦中帶有珠光光澤
在山根、鼻頭、顴骨的部位有打亮的效果



完妝後的臉部肌膚比起白更透亮
膚色不均勻的問題也隱藏起來囉>///<


產品資訊:
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/PA+++ $1790
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SPF15 $1790
CHANEL專業粉底刷 $1680

官網:CHANEL
Facebook:點我點我


see u

cac117245790986f8644f994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