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【好物推薦】三井珍珠粉(草莓)♥︎朝自然系女孩邁進 ▌保健 ▌健康以人為本


繼上次吃過三井的膠原蛋白粉後
發現水果口味的保健食品還不止一項
可能因為我本身很愛吃甜食
所以對於“糖果口味“或是”水果口味“的保健食品食品比較有感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三井生技的好吃系列
隆重介紹
三井珍珠粉



三井生物科技
Facebook:點我點我




我以前沒有吃珍珠粉的習慣
因為印象中是孕婦在吃的
可是開始工作後因為有熬夜的習慣
開始比較注重皮膚方面的保養(當然作息還是最重要的因素)
除了保養品外也開始嘗試吃一些保健食品

但也是偶爾想到吃一下
畢竟對我來說就像吃藥一樣很麻煩
但是三井這支三井珍珠粉和蜜桃膠原蛋白一樣
顛覆我對保健食品的印象
他他他他也是草莓口味的!!!




一盒30包,一包2g
每日建議食用一包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便利包設計~放在包包裡想到就能立即吃!
因為是草莓口味所以我都會直接口服,配冷開水(切記一定要冷開水)
因為珍珠粉遇到高溫會失去活性
盒身附有各項專利&檢驗合格證書
都攤在陽光下給你看了XD
讓我們不止吃的開心也吃得安心~




好珍珠更要好製程
為確保珍珠粉原有的活性
三井的珍珠粉是在低溫研磨機器下產生的產品
以前聽說過有人會拿自己的珍珠給人家磨成粉
一來
你無法確定自己的珍珠是否無雜質
二來
你也不知道磨的過程中是不是會產生溫度
亦或是磨得不夠細緻
所以一定要先了解在選擇喔!



因為是草莓口味所以珍珠粉呈現粉紅色>///<
聞一下還真的有草莓的香味!!






直接吃會糊成一球像糖果一樣
如果配水就會立刻化開



粉末的質地很細
珍珠粉除了是養顏聖品外,還能幫助睡眠
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
從楊貴妃到慈禧太后都有在食用的珍珠粉果然不是蓋的


持續吃了一陣子後~
皮膚真的開始有點透紅透紅的樣子
一些小小的痘疤也有變淡的跡象!
以前不信有這麼神奇!結果真的很神奇啊!!

愛美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~你們絕對會喜歡


see u




cac117245790986f8644f994.jpg


產品資訊
三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3-5262027
地址:300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59巷12號
Facebook:點我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