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好物推薦】三井生技x膠原蛋白粉 ▌保健 ▌健康以人為本::吃的保養品




三井生物科技
官網:http://www.bestmitsui.com.tw
Facebook:點我點我





話說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了
前陣子膠原蛋白突然崛起掀起一股吃的保養品熱潮

於是,我自己也吃了挺多種的膠原蛋白產品
長期吃下來皮膚變得油亮油亮的
毛孔也有變小的跡象

膠原蛋白也有分種類,有魚、豬、雞軟骨..等
其中屬魚膠原的腥味最重
每次吃我都會加一點蜂蜜或是果汁
但切記一定要搭配冷的或冰的水,因為高溫會破壞裡面的分子

其中有一支產品我想分享給大家
隆重介紹
三井水蜜桃口味膠原蛋白



這是我試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一個!!!
裡面還添加了Q10、美國西印度櫻桃、玫瑰花萃取
只能說三井這間公司真的很用心




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(Collagen)平常就能從飲食中攝取
But一般人也不會每天吃豬腳、雞腳、白木耳...這些食物
而且膠原蛋白作用除了預防皮膚老化、增加皮膚細緻度之外
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好處
當然還是必須搭配正常作息以及多運動喔!!

因為是便利包,所以我會在包包裡面放個幾包
想到就直接拿出來吃
吃起來甜甜的像糖果
有水蜜桃味~非常順口~
如果覺得一次吃完太大口建議可以搭配冷飲












喝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味
我自己很喜歡

一包份量3g其實不少
一口吃可能需要配水
也可以搭配冰品食用
為了試驗好不好吃我自己試吃完才給大家報告的唷!!
畢竟不好吃的話我也不好交代啦哈哈哈XD

話說,冰裡面的煉乳味很重所以吃不太到膠原蛋白的味道
只覺得冰很好吃XD


後來發現三井生技的膠原蛋白有分兩種
一種是上面介紹的便利包、水蜜桃味(一盒30包,一包3g)
另一種是罐裝的、原味(150g,付勺子)
一天差不多食用5-10g比較剛好
產品皆有投保6000萬元產險(覺得這很重要)





兩支膠原蛋白產品分享給大家
愛漂亮重養生的朋友們真的可以try try看
你們也會愛上的!!!






see u




cac117245790986f8644f994.jpg


產品資訊
三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3-5262027
地址:300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59巷12號
官網:http://www.bestmitsui.com.tw
Facebook:點我點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