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▌美食 ▌新竹遠百巷弄美食@Salmon Kaffe鮭魚咖啡

話說在新竹遠百附近的餐廳真的好多
一間接著一間冒出來
更厲害的是cp值都蠻高的唷齁齁
今天就來介紹其中躲在巷弄裡的一間早午餐餐廳吧


就是他了!Salmon Kaffe鮭魚咖啡



話說鮭魚咖啡的前身是飛翔的魚
有些朋友說鮭魚咖啡的餐點比飛翔的魚好吃
但我只覺得空間上有差別而已
(亦或是我比較幸運點對食物?XD)




大門左手邊有一區吧台,看起來挺愜意的
下次來我要坐這兒!

右手邊是6人座開放式包廂


還有半開放式廚房、收銀台、甜點販賣區..等



全區都是使用木椅,走一個清新無印風
但其實我比較愛座沙發XD
畢竟話夾子一開一做就三四小時..




我的座位正前方是一大片的植生牆
讓人感覺非常舒服~~
敢做植生牆也是很不簡單
光是維護、照顧他所花費的時間和心力就令人佩服

偷偷說我是個非常懶的人,所以忍不住會想到這些無聊問題XD




投射燈打在植栽上也挺美的~多了些亮點



話說這裡還有二樓呢!
不過因為一樓沒坐滿二樓就不開放,所以就沒上去拍囉



沒拍到menu就簡單介紹一下餐點類別吧
有供應早餐、蛋捲、班尼迪克蛋、漢堡、義大利麵、鬆餅
三明治、法式吐司、蜜糖骰子、沙拉、飲品、咖啡..等

我這次點的是燻鮭蛋捲!其實我到哪都愛點燻鮭蛋捲啦  XD
不雷~好吃~燻鮭味很剛好
(顧著吃沒拍到解剖照..我真是太不盡責了哈哈哈~)




一定要撒點海鹽提味喔~


 飲品是黃萊姆薄荷
恩...我還是比較愛純檸檬汁!


燻鮭可頌(詳細名稱忘了)



服務員剛送上來時我們都覺得他長得好可愛
一吃發現這其實是一道適合愛吃生魚片的饕客食用

麵包烤得很乾很脆
也幾乎吃不到其他味道,整個充滿燻鮭味
後來發現加些番茄醬進去會比較好吃




上面還插著一支可愛的鮭魚小旗





這次點的餐點價格都是落在兩百到三百之間,很平價
特別要提一下這間餐廳不收服務費
算是很實在的餐廳

尖峰時段用餐每人限制90min
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



總結就是...會讓人想二訪XD



下次見囉
see u


cac117245790986f8644f994.jpg



餐廳資訊:
新竹市勝利路312號
訂位專線:03-5228820
營業時間:9:00~1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